close

我發現,人…如果年紀大了,愛玩可以,但就不要調皮搗蛋了。

 

上週,我和同事在電梯門口玩耍。

同事AB先進了電梯,她們故意趕緊按鈕關門,嚷嚷著不讓我跟C搭同一部。

於是我ㄧ個劍步衝上前,硬是要把腳踩在電梯門口,不讓電梯關上門。

結果,在我腳舉起來的一瞬間:我‧滑‧倒‧了。

電梯終究無情的關上了門。

 

跌倒完後站起身,我還在檢查傷勢時,發現AB又坐電梯下來了。

下來的原因是,她們上去前雖然沒看到我的人,但在電梯關門最後一秒…看到了有一條腿躺在電梯門口的地上…她們發現…那是我的腳。

 

所以她們就大驚失色的趕忙又下來。

我這輩子大概不會忘記她們倆衝出電梯的表情。

一起對著我大叫:「妳沒事吧!?」

 

真是冏斃啦。

 

這一跌,可是非同小可,因為摔到的臀部,骨膜發炎了。

姿勢的變換間,例如站起來或蹲下,就會聽到我的慘叫哀鴻遍野。

看了中醫,這下得復健了。而且復建師還告訴我,我以前的舊傷未癒,導致骨頭有點移位,所以估計得看二十幾次療程才能完整結束。

掛號費還好,自費的藥布和中藥丸才恐怖,看完一次就花了整整六百大洋,而且還得耗上不少等候的時間。因為我看的中醫診所生意興隆,從掛號到看完診、推拿完,往往都是兩小時已經飛逝而過了。

兩小時…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了!

哎,就怪自己老大不小還頑皮,才得受這皮肉之苦。

 

復健師在整骨、推拿時,往往痛的我是骴牙裂嘴、臉部扭曲,弄得我常常有種衝動想要飛踢復健師。如果哪天有復健師被病患踢斷牙齒的新聞,應該就是我肌肉失去控制的時候…哈。

 

不過因為這次受傷,因禍得福的發現我舊傷未癒。

這算不幸中的大幸吧?呵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