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兩個月前,愛玩愛熱鬧的我,就開始大張旗鼓的熱情邀請大學同學跨年。

事後證明我提早邀約果然是明智的抉擇。因為許多人在被我約走後,只好在最近黯然告訴別人:我已經被訂走了……。((()))

 

2008年的最後一天,我們在汐止煮了吃不完的火鍋。

(煙霧繚繞之下很像發爐,有圖為證)

跨年照 008.jpg 

 

 

我們在綿綿細雨中的昆陽捷運站等待同學,還看見了星光班的梁文音匆匆從我們面前跑過。

 

結果這歲末寒冬最後一天,書婷還卡在公司裡,又權還在爭鮮裡包壽司。

 

好不容易等其他人到齊,坐了藍23,我們搖搖晃晃的駛向樟樹一路。

也許是因為南北奔波,從高雄上來的佳、從嘉義上來的阿瑋都面露了倦容。

 

阿瑋說:怎麼感覺大家都變老了?

我笑說:這不是老,而是沉穩!

 

 

 跨年照 003.jpg

俗謂云:胖子都愛吃,但也很會料理!

(真是果不其然啊~阿瑋幫大家料理了超好吃的雞腿!)

 

我們在一鍋一鍋的火鍋料和電視轉播中,一起倒數了2008年最後一天。

沒有看偶像的激情、沒有人擠人的擁擠、也沒有寒風刺骨的冷意,有的卻是老同學之間的笑鬧和溫暖。電視轉播的爆點應該是黃小琥穿緊身皮衣唱愛無赦吧。((()))

 

倒數之後,嗑了太多火鍋料的我,開始昏昏欲睡。

於是我詢問屋主小諭有沒有骰子…(我是個酒量差但又愛攪和的酒鬼。哈)

~~~~喔!YA!有耶!

 

 

但因為有三個人是騎摩托車,所以就打消了尬酒的念頭。

玩終極密碼的處罰是挑戰吃剩下的火鍋料。玩完幾輪後改成彈耳朵,還有用曬衣夾夾耳朵再用線一次拉開,最後甚至連用尺打腳底板的酷刑都出現了。

(我的媽呀~這是滿清十大酷刑嗎?)

 

跨年照 030.jpg 

 

跨年照 074.jpg 

下圖為超俗辣的pass三人組,往往還沒開始多久就瘋狂pass,要不就迴轉(比心機的)。

跨年照 033.jpg

搞的最後君諭的同事小妤哀叫連連(因為她連續四次都做莊,還創下最短時間內被處罰七次的輝煌紀錄),最後在悲鳴中逃去洗碗。

 

跨年照 068.jpg 

(圖中驚嚇到飆淚,拿衛生紙的就是小妤)

 

佳和祥雖是交往多年的情侶,但是玩起遊戲來卻是大難來時各自飛。祥從不因自己女友坐在身邊而讓步,不斷的對佳迴轉,最後把佳逼的是怒極攻心、憤而換座。

她做莊時如果遇到處罰祥,那可謂是秉公處理、毫不手軟!(PS:而且所有凶器皆是佳尋尋覓覓而來!)

 

DSC00113.JPG

 

 

經過了這次驚悚跨年會,也許明年可以考慮到墾丁看曙光!

 

大學時,曾經和友人相約高雄跨年,結果在舞台前卡了八個小時動彈不得、滴水未進、飢腸轆轆。此後,誓言絕不再人擠人!

 

煙火很美,

但我由衷的覺得,大家相依相偎的記憶,更溫暖、更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