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種感覺停頓,消失,不見了。

卻有個東西像黑洞一樣,在我心裡、腦袋裡、眼裡飛舞。

像惱人的飛蚊症,揮之不去。

那東西總會不定期地出沒在我的人生裡跳躍著。

 

我深呼吸一口氣,對眼下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。

我對自己的人生,常常感到困惑。

是少年維特的煩惱嗎?呵,我也不確信。

我有種錯覺,感覺自己像被紅筆在四周畫了圓圈的螞蟻。

我不斷地聞著、嗅著,卻逃脫不了那框框。

 

是厭倦吧。

沒什麼耐性的我,對很多事情開始覺得厭倦。

以前視為理所當然的很多事情,驀地覺得都是個屁。

可是我只能輕聲的嘆息。

然後看見鏡子裡有一張死氣沉沉的臉。

不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
 

看清楚現實吧。

這就是人生。

 

給自己一點時間重整思緒,希望趕快從低潮跳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註:慘,沒想到我也開始在自己的部落格靠ㄠ了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