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我們要同居了。()

(只不過是三隻敗犬的狗窩,還這麼興奮的大聲嚷嚷,哈)

六月底,三個都會女子的同居生涯,將正式展開。

 

大學同學的A想要一起住,從我還沒北上工作時,她就已經嘟嚷著好一陣。等到我真的北上之後,這計畫卻又因為彼此工作地點南轅北轍而作罷。

 

這次,大家租約紛紛剛好到期,租屋條件各退一步,終於找到合適的地點。

為了分攤房租費用,與A不同部門的B也加入陣容。

聽到我們要一起住的C同學笑稱:妳們可以在大門口掛「我的秘密花園」!

我笑說:依我們三個的年紀,我想掛敗犬女王比較適合吧!

 

新家很棒,離捷運站步行只要5分鐘,有大大的客廳和陽光滿逸的陽台,廚房也一應俱全(雖然大掃除時,抽油煙機讓B一整個想吐)

 

我最愛的是三個房間均是用木質地板裝潢,即使因使用過度而略有刮痕,但是仍不減我喜愛的程度。而我的貓在搬入新家之後,終於有偌大的空間可以讓牠盡情暴衝跟跳躍了。

 

而最有特色的,我想就是屆時會擺了三台電腦的客廳,馬上搖身變成網咖。()

因為房間都不大,所以大家的共識就是把電腦放在客廳。等到入住之後,來訪者就會看到三個女生穿著小可愛、熱褲,然後一邊搧扇子、一邊坐在客廳上網…這畫面真是太爆笑啦!

 

等到有圖為證時,再PO上來給大家看囉!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